伃✨

愿我的黄昏,能向阳而生

假如K重来一次

警告⚠️:有点“尾气”哈,写出来过不了审。  都是圈地自萌产物,不想看的可以不看🙈左上退出

感觉我的文笔时好时坏的,很小学生啊🌞🌞🌞

         如果ooc了致歉,本文接上文昂

———————————————————


自那天江停注射了毒品后,已经过了两天。黑桃K一直盘桓在原地“休整”,这反常的举动让警方迷惑起来。



/观测站/

临时办公室的门被推开,一个穿着警服的年轻男人走了进来。

“吕局,黑桃K他们还没有动身吗?”

“嗯。”

“到底是什么情况?!现在有没有消息?”

“严峫,你冷静点。据我猜测,最好的情况就是他们真的在休整。”

“那最坏的情况呢。”

“那就是,江停出事了。”

严峫一拍桌子,猛的站起来,嗓门高的把吕局吓了一跳。“什么?!!”

“当然啊这只是我的猜测,我们现在也没有江停发来的消息。”吕局立刻安抚道。

严峫深呼一口气,道:“不是说有线人和黑桃K对接吗?他有消息吗?”

“你说王鹏飞身边的老蔡?没有。据他最新返回来的情报来看,他们直接去的黑桃K那边,是金杰接的他们,江停被闻劭圈在身边,他从头到尾都没法跟江停搭上话。”

“而且,他额外给我们说…”吕局的话莫名迟疑起来

“说什么?”严峫立马追问。

“他说,‘红心Q的脸色很不好’。”

严峫再次一拳捶上桌子,骨节上的皮肤顿时渗出了血,可他却毫不在意,脸色堪称狰狞。

“哎,你别冲动啊严峫!我告诉你,江停豁出命深入集团内部就是为了一举捣毁贩毒团伙,你这样贸然行动岂不是白费了他这么多日的辛苦?!!”

严峫僵立在原地,肩膀微微颤抖。

“可是,我不去救他,又有谁会去?”

“唉,但你现在没有办法把他带出来啊……”

严峫攥紧了拳头,最后又放下了。

“好,那吕局,如果有他的消息请一定要第一时间通知我。”

“嗯,我们会的。”




/木屋/

“江停,感觉怎么样?”闻劭端着一杯水放在江停面前。

江停抬眼狠狠的瞪着他:“呵……你说呢?”

闻劭轻笑一声,从后面环住他的腰,在他的耳垂上小咬了一下,带着些不明的意味。

江停很是排斥,曲起手肘想要把他顶开。

虽说这两天他们该做的不该做的都做了个遍,但江停还是在心里安抚着自己那是药物的作用并非他的本心。


闻劭看在眼里,一把捉住了那只意图怼开自己的胳膊,把江停翻了个身压在底下。

江停半撑着身子曲膝就想要坐起来。闻劭一手压着他的膝盖,一手把江停的胳膊压在他的头顶,将江停牢牢的困在这狭小的空间里。

闻劭不说话,唇角却挂着一抹淡淡的笑意,如黑羽一样的睫毛低垂下来,带着极度危险的意味,似乎想把面前这人“吞吃入腹”。


“江停,我不允许你离开我。”

江停听后,嘲讽地笑道:“我现在没法离开你,不是吗?”

闻劭听后愉快的扬了扬嘴角,带着胜利者的姿态,换了个轻松舒适的姿势,轻轻一勾就把江停搂了个满怀。


江停沉默的依在闻劭身上,思绪却混乱无比。

“在想那姓严的警官,对吗?”闻劭在身后低低的哼笑了一声,语气却是冷的。

未等江停说话,他就吻上了江停的嘴唇,带着不可忽视的霸道直直撬开了他的贝齿。

江停抖了抖,前天晚上铭心刻骨的疼痛还记忆犹新,连灵魂都沾染上对方暧昧的气息,身体则是难以启齿的欢悦与痛楚。

但此刻,只有无边的黑暗和难以抑制的寒冷。


“今天就不给你用药了,江停。为了这种小事而败坏了身体可不值得,对吧。”

“也不知道当时给我注射毒品的人是谁,现在还好意思跟我说这些?”

江停狠狠的剜了闻劭一眼,眉宇间都隐约透露出生人勿近的冷漠感。


闻劭眸子暗了暗,不由分说的便再吻了上去,直到把江停吻的气息混乱快要窒息才松开。

他用手铐把江停拷在床头,双手则滑到腰身,从容不迫地拉开裤链。








(江停,我倒是要撕掉你看似坚强的伪装,看看你内心深处的模样。)









评论(38)

热度(561)

  1. 共3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