伃✨

愿我的黄昏,能向阳而生

假如K重来一次

阿勒,今天又刷了一遍广播剧,听的我心痒痒,特别想写这个满足一下我的想法。

这个阅读顺序啥的到时候我会重新排列,现在我就是啥时候想到啥写啥的情况

⚠️小括号内是心理活动

⚠️回车按的越多表示间隔的时间越长

⚠️前面有些废话,望包涵

还有,都是圈地自萌的产物,只是想搞的更虐一点,过激粉慎入,不喜者左上角退出不送,谢谢

————————————————————


(怎么这么久都不回来?不对劲)

江停正准备起身查看时,门就被推开了。


“秦川?”

“跟我来。”



江停深呼一口气,“什么事?”

“呵,那村医刚刚用手机对外发消息,被我抓住了。”秦川慢悠悠地说,“黑桃K说让你过去问几句话。”


江停沉默了一会,道“好。”




还没到屋子,老远就听的到村医痛苦的声音,应该是类似鞭打的审讯手段,一声声落鞭都带起压抑的气息。


“你发送了什么?是谁告诉你的?!”

“呵……没有人。”

那个手下见又没问到,便一脚踹上他的肚子,还拔出一个匕首狠狠的扎入了他的腹部。

“唔!嘶………”


江停实在是看不下去了,问道:“这是怎么了?”

黑桃K闻声转过来,“秦川发现这人拿个手机藏在半山腰上。他一见秦川就把手机扔进了山谷。”说着,还回头饶有兴味地看了看村医,“我们搜了搜,发现山谷中有缅甸警方的信号增强仪。”

“阿杰已经安排村民下去捞手机了。”


江停抿了抿嘴“找得到吗?”

黑桃K一笑,“找到也成碎片了,数据恢复的可能性不大。”


黑桃K向江停走来,虽然带着点笑腔,但话语却让人感到无比的寒冷。

“江停,他们说这医生在对外传消息之前,最后一个独处过的人,是你。”

“你有什么话想对我说吗?”


江停冷笑一声,气势完全不输。“你想让我说什么?我说给你听。”

“表态,澄清,解释,求饶,狡辩。都无所谓,想说什么就说什么。都是自家兄弟,本来就耍不了太多花招。”

江停的脸色又冷了一分,开口却是嘲讽的语气:“那是因为你心里已经给我定了罪,所以说什么也没必要了,对么?”



江停缓缓走到村医身旁,轻声道:“把我供出来吧。”

霎时间,气氛陡然紧张。所有人的视线都集中到他身上。

“如果他们相信跟你勾连的人是我,那再多证据都是不重要的了。所以你供出我来,不仅可以多活一段时间,还能保护真正的卧底。”


闻劭眼睛眯了眯,静静地观察着江停。

(果然,你还是会这么说。那么我就要好好利用一下了)





“那个,虽然我很想表达一下自己的无辜,但他这个逻辑根本说不通。不用我解释大家都明白,对吧?”

“秦川,他刚才那几句话可是盯着你说的。还是解释一下比较好。”

“唉,好吧。看来现在嫌疑人却是又多一位了。”秦川无奈的扶额,“这事,真他l马刺激啊……”


闻劭笑笑,“别担心,我会给你们最后一个辩白的机会的。”

“把东西拿上来。”

“是。”


待看清那托盘里的东西时,两人都微微睁大了眼。

黑桃K的声音从身后传来。“我知道你们都比较抵触,但我只能选择这种方式。”

“一点点海洛因而已,不至于立刻送命。”


“不好意思,秦川,江停在我这里是有特权的。所以,还是你先来吧。”

“那个医生的指证根本就是错漏百出,根本无法自圆其说,这你是知道的对吧。”

“我知道”

秦川一咬牙,几乎从牙缝里挤出几个字“那你还…”

黑桃K毫不留情的打断了他“但那不重要。”

“你只需要把这个,注射进去,就能赢回我的信任了。”


秦川冷冷的看着那个注射器,半晌后拿起,然后猛的把它扔了出去。

“对不起,我做不到。”

“我跟你混是为了升官发财一夜暴富。如果你不相信,就直接杀了我,我不是你的实验品。”


闻劭听后,愉快的笑了笑。

“把他带下去。”

“是”


“那江停,你呢?”

(你是否还想上回一样,选择和我对赌?不过你就算有这勇气,这一局也是我赢了)


“海洛因纯度越高越昂贵。这种99.9%以上的精纯海洛因,市面上根本没有人见过。它呢,现在就在你面前。”

江停闭上眼,深深的呼出一口气。

“那你真舍得?”

“我舍得一辈子都给你用这种实验室级别的精纯海洛因,怎么样,还犹豫吗?”


江停一凝,挣扎许久后,慢慢从托盘里取出那支针管。他抬眼狠狠的盯着闻劭,话语却出奇的冷静。

“好。”

“那么,我这一辈子,都不会离开你。”


针头刺入血管的声音仿佛恶魔的低吼,把他永远的推离了正常人的世界。

(严峫…对不起,我回不去了)


闻劭眼底划过一抹惊讶,随即就充满了兴奋。

随着针头的刺入,他激动的连手指都在打颤。

(江停,你果真为了警方的任务答应了我啊。不过也好,这样你就永远留在我身边了)




“哈……嗯…唔”

药效发作的很快,不一会,他就陷入了混沌的状态。

江停顿时连站都站不稳,身体一斜就朝旁边倒去。闻劭立马搂住了他,温热的气息喷薄在他的耳边,“江停,记住,你这辈子都是离不开我的。以后咱俩的生死都在一块儿了,别忘了。”

说着就把他打横抱起,向自己屋里走去。








(江停,你是我的,你的身体和精神都只能是我的!)

(你永远都离不开我!)









—————————End—————————







评论(20)

热度(657)

  1. 共3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