伃✨

愿我的黄昏,能向阳而生

【KQ】非典型关系

终于开kq的文啦!这一篇不想写预告啊啥的,感觉写了的话会让故事被箍在了一个圈里,变动范围就不大了。

这里说一下本文的时间线:我对原著的发展有所改动,让闻劭在他成年的那一年才去美国学习,在此之前他一直和停停在一起住着。

注意:吸du、qiangzhi、qiujin预警⚠️⚠️⚠️

        看不了的还是不要强求了哦🙈

————————————————————


天色渐晚,灰色阴冷的气息在孤独的树叶杂草之中徘徊。墨色的乌云挤压着天空,掩去了刚刚的艳阳,沉沉的仿佛要坠下来。

江停抬头看了一眼窗外的天空,随即起身离座,去图书馆门口取了把公共雨伞。

“江停!你没有带伞吗?要不我们一起回宿舍吧,刚好搭个伴。”

“不了,我回我的公寓,并不顺路。”

“那好吧,我走了啊。”

“嗯,注意安全,解行。”

“你也是!”


今天的黄昏来的很早,路人和车辆都显得行色匆匆。江停也加快了步伐,不知怎的,他今天非常不安,急切的想要回到自己的屋子里。


“叮—”

江停一把拉开门,在玄关处换下浸透着寒气的衣服,径自走到了卧室。

他一个大学生并没有什么钱,所以租的房间也很是狭小。不过他本人倒是不怎么在意。

这两天江停都泡在了图书馆,马上就要毕业了他正在准备着毕业考试。连续好几天的高强度学习让他十分困倦,几乎没过几分钟他就沉沉的睡了过去。


当他被一阵关门声吵醒时大概就是凌晨了。


窗外已经下起了暴雨,江停在黑夜里茫然的睁开了眼睛,密密的雨丝遮住了街灯的光亮,只有一层蒙蒙的灰,因为刚睡醒的缘故,江停这会看什么都好像铺纱代晕。

江停撑起上身,没再听到什么动静,大概是隔壁的邻居晚归,这栋老楼的隔音不好,江停从前就经常被一些动静吵醒,所以江停也没有多想。

他的大脑很快就又被困意笼罩,于是又趴下去了。他把侧脸埋到枕头里面再次秒睡过去。

朦胧中江停听到脚踩在木地板上吱呀的响声,还有男人的轻笑声。

(都是什么啊?这些臆想的东西。不过我怎么这么困啊……)

江停怀着散乱的思绪将要入梦,房门突然传来异响,那是陈旧的门把手被压下时发出的摩擦声。

江停就是再没睡醒也不会分辨不出这是自家卧室发出的响声。

他猛的翻身下床,一手抓住了墙角的扫把,准备给这个不速之客当头一棒。可是还没等他的眼睛适应黑暗,一双手就缴下了他手里的“武器”,随即猛的把他往床上一甩。

江停被甩的脑袋发蒙,正欲反击时头顶上传来了清脆的金属碰撞的响声。

那是一双手铐。

江停怎么都没想到有朝一日他会被手铐铐在床上?!

他立刻抬起另外一只未被铐住的手砸向对方,压在身上的男人抬手接住了江停的拳头,另一只手猛的把手铐一扯,在江停吃痛的抽气声中把他的两只手彻底的铐在了一起。

这时窗外突然激起一阵雷声,随即一道闪电划破夜空,霎时照亮了半间屋子。

“闻劭?!!你发什么疯!!!”

闻劭跨坐在江停腰上慢慢的俯下身来,江停想要挡住那越来越近的胸膛可是四肢被牢牢的禁锢在了床上无法发力,他只能扭腰避开闻劭的头。

温热的气息喷薄在江停的耳边,让他的感到一阵痒意。

“江停,有想我吗?”

“想你?想你这样的变态?”

闻劭听后好似有点委屈,“怎么能这么说呢,江停,我在美国可是想你想的紧,天天看着对你的抓拍呢。”

“?!!!!!!”

江停顿时感到一阵心惊,在大学这四年里自己竟然一直被人偷拍还不自知!而且这些照片还被一个变态成天翻来覆去的看!!

“你这个疯子!给我滚下去!!回国就回国跑到我家还这样子算什么?!”

“这不是太想立马看到你吗,你看,我可是非常想吃掉你呢……”

说着,闻劭就顺着薄薄的衬衫下摆————,微凉的手心贴在了江停细瘦的腰上。

明明并没有人扼住他的脖子,可江停却在这一秒感受到了灭顶的窒息。他僵硬着身子一声都发不出来,直到闻劭的手抚上江停的———时才只知后觉。

都到这一步了,纵使江停再怎么木头也明白了闻劭想要做什么。

他哑着嗓子,声音尽是几欲崩溃的颤抖,“住手!!你要干什么!!!”

“你说呢?”闻劭恶劣的反问。

话毕,他把江停翻了个身,让他以——的姿势伏在床上,然后手指勾着江停的—————。

“啊!!!”

江停明显的感受到自己———————————————————,那一瞬间他有种真正完了的感觉。

闻劭—————的时候,江停感觉有什么东西撕裂开了,毫不留情地把自己扯成了两半。


他趴在枕头上惊惧的看着窗外时不时乍起的雷光,自己的手腕早已磨破,身后的动作和金属的冰冷刺激的他十分痛苦。

——————————————————————————————————————————————————————————————————————————————————————————————————————————————

那什么,各位淑女,大家应该能看出来着是啥情况吧,咳咳,就是删减了。删了好多啊,本来写了过程的结果都没了wwww,所以这看起来很不完整哈,我也没办法啊QAQ


“滚……”

江停哑着嗓子满是鼻音,眼泪流得汹涌,苍白的嘴唇也不住的发抖,“闻劭……我要杀了你……”

————————————————————————————————————————————————————————————————————————————————————————

emmmmmm怎么说呢,我也很无奈哎,谁让这是肉呢?就是可惜我打了半天了,现在改的我自己都不认识了。


至于上一篇{假如K重来一次}我卡文了,卡住了实在是不想动了最近。当然我尽量不弃坑哈,应该大概不会,放心昂。





评论(25)

热度(374)

  1. 共3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