伃✨

愿我的黄昏,能向阳而生

假如K重来一次

接上文

不喜者左上🙈

这里解释一下,就算K重来一次,他也不确定老蔡就是警方线人的。其次,他知道江停是向着警方的,所以这个行为也有故意的成分。他想让江停回警方一趟,彻底断开和警方和严峫的千丝万缕的联系,让警方放弃江停,让严峫知难而退。


SO那话不多说,开始

—————————————————————


/云中寨/

面前篝火静静的燃烧着,不断的向外放出热量,然而坐在它身旁的人却感觉不到一点温暖。

四周都是毒贩恣意的笑声,他把自己牢牢的锁在了一个寂静黑暗的角落,企图得到点自由的、能去想念自己爱人的空间。



一阵窸窸窣窣的脚步声由远及近,不一会,便来到了他的身旁。

老蔡不落痕迹的退出了毒贩的狂欢,找到了独自一人的江停。


“怎么一个人在这里烤火啊?”

“天寒地冻的,烤烤火驱寒。”

“唉,冬天到了,春天还会远吗?”

“寒冬腊月的,哪儿来的春天?”


“哎哟…真挺冷的,那我也坐下来烤烤火啊。”

说着,老蔡就放心的坐了下来。

见他坐下,江停语气立刻严肃起来,回头看着老蔡,低声说道:“你胆子也太大了。王鹏飞不是好糊弄的人,万一出了什么事,你会被买卖双方的人一块弄死!”

“是谁让你来的?”

老蔡哈哈两声,“没事,姓王的暂时还信任我。”

画风一转,也严肃起来:“刘厅非常着急,问缅甸那边怎么传不回消息了?”

江停眸子暗了暗:“他们的人,死了。”

老蔡眼眶微微张大,“啊?挺,挺好的。也不受罪了。”

“哎对了,那工厂地址,你真没线索?”

“没有。”江停顿了顿,“前几天我心太急,办错了一件事,现在他们防我防的厉害。”

“但是黑桃K每次带人出去加回来的时间都在六个小时左右,算上验货、脚程、来回收拾,工厂应该就在附近六十到八十公里以内。”

“emm……没法缩小范围了?”

“我再试试吧。”

老蔡闻言叹了口气,往篝火堆里加了几个树枝,“哎对了,吕让我来告诉你,说‘家里都很好’。”

“好?”

“可不吗,身体倍儿棒,吃嘛嘛香!”老蔡也笑了笑:“吕让我告诉你,甭担心啦。”


顿时,江停的眉眼都柔和起来,好像吃了蜜一般,心里甜滋滋的。

也难怪,这大概是他这么久以来听到的唯一能让他高兴的事情了。

“所以你注意点,多费费心。要是能确定存放大货的地方在哪里,我们……”

江停猝然低声打断了他的话:“有人!”

“我,我们老板绝不亏待你!多少感谢费都好说,啊。”老蔡贼咪咪的看着江停:“要不,交易完成后,给你这个数?啊?”

江停见他毫无缝隙的开始演戏,也配合道:“呵,我安心呆在这里,多少钱多少生意都能拿到。跟王鹏飞通消息,他能给我什么?”

“做生意就好好做,横生枝节对我们双方都没好处,跟你们老板说‘上不了台面的东西,省着点!’。滚吧。”

老蔡站起来,狠狠的瞪了江停一眼:“哼!你这个人别不识好歹,咱们走着瞧!切!”

说着,就走远了。


过了一会,一阵稳重有力的脚步声慢慢靠近。江停不用看就知道是谁半夜来这了,但还是不由得的生出了点点冷汗。

“你还没去休息呢。”

江停没理他,继续烤着自己的火。

“我刚才看见这里有人经过,是谁?”

“哦,是那个姓蔡的。”

闻劭听后眉毛一抬,“他来干什么?”

江停此时才抬头看了他一眼,“我告诉了你,万一我也吃挂落怎么办?”

“那怎么会?你想多了。”

江停默默,往快熄灭的篝火里加了点树枝:“小事,而且已经处理好了。算了吧。”

闻劭在江停身旁坐下,搂着他的腰:“都麻烦到你了,怎么是小事呢?”

“好吧。他来打听咱们把货藏在哪里。说王鹏飞愿意给我感谢费,已经被我打发了。”

闻劭低声笑了笑,“王鹏飞这人,做事一直不够地道,我早就发现了。姓蔡的在里面就追着阿杰问工厂在哪,但碰了个软钉子。估计是看你落单好说话,过来碰硬钉子来了。”

江停忽略掉他故意在自己耳边吹的风,一把拍开了在自己身上乱摸的爪子。

“那生意,你还做吗?”

“做。”

“这种险你也能冒?不怕被姓王的抽冷刀?”

“这行当里能有什么正经人?不都是牛鬼蛇神?别说买家耍滑头,就算警察闻着味跟上来,这笔生意也得照做不误。”

江停微惊,想道(黑桃K亲自赶来,看中的不是货本身,而是比蓝货更重要的,简化后的合成配方。他肯定已经把地下工厂里的配方和生产流程都搞清楚了。)

“这批蓝货,这么大?”

“挺大的,得抓紧时间买,不然变质了可惜。”

(到底是怎样难以想象的巨额毒品,才会让黑桃K都觉得,销毁了可惜?)

闻劭笑了笑,把怀里人的神态看得一清二楚,“不过,你也别担心,就算警察闻着味跟过来,你也不会出任何事。”

他把江停的脸扭过来,注视着他的眼睛,说道:“就像你曾经说过的那样,这辈子哪怕是死,我们都会在一起。”

江停听后喃喃道:“哪怕是死……”

他闭上眼睛长呼出一口气,脑海里想起的却是自己与严峫相处的点点滴滴。此时,原本甜蜜的回忆却像刀子一样狠狠的剜在他的心上,让他压抑的喘不过气。

但他马上去调整好自己的情绪,随即嗤笑一声,“好啊。”






/临时指挥中心/

“老魏,老蔡传回消息了,交易将在瑶山的地下工厂进行。工厂地址确定在云中寨周边六十到八十公里范围内。还有,江停从黑桃K座驾轮胎的缝隙里提取出了一小袋泥土样本,已经交给黄兴去做检测了。这次行动事关重大,我们得尽快安排人手前去排查。”

“好,我这就去安排。”


黄兴抓着一份报告快速走进了办公室:“检测结果出来了!红杉林,接近沼泽地貌。结合云中寨六十到八十公里以内的条件,工厂应该就在瑶山的老家村。”

严峫立马站起来,“我现在就带人过去!”

“不行!你不能去!

“我是刑侦支队长,为什么不能过去?!”

“严峫!江停豁出命去当卧底,不仅是为了报仇!更是为了你的安全!如果你也杀到前线去,万一出了什么事,组织上怎么跟江停交代?”

“臭小子,你可是严家独苗,你要是出了什么意外,你爸还不得冲去省厅门口上吊去啊!”

“小严呐,你主动请战的事儿我听说了。可组织上有组织上的考量,你就算不为自己,也得为你爸妈想想吧。”

“让他去。”在一旁听着的曾翠翠女士突然开口道。

“只有千日做贼的,没有千日防贼的。既然你们说有毒贩想要弄死他,那就让严峫先下手为强把毒贩弄死不就完了吗?”

“刘厅长,吕局,我儿子再没出息,也不至于被犯罪分子吓得躲在家里,他没那么没用。”

严峫立马感激地看向她,“妈。谢谢!”

说完就狂跑了出去,好像这样就能立马见到江停了一样。








(不论前方是否樯倾楫摧,踏出一步便将粉身碎骨。所有罪恶与仇恨,都将在你我手中了结。我来接你了,江停!)









————————————————————

害,原谅我又水文,好像一直都没让山牙子和停停见上面啊,这中间的事情太多了实在是不想码了,但是不写感觉又接不上,毕竟这个又不太像那种一篇一篇比较独立的短篇。当然主要也是因为不会写打戏,所以下篇的打戏应该会跳过。下篇吧,下篇一定见上。下篇就是停停告诉警方行动部署和自己被注射了毒品的事情了,感觉山牙子的表情会非常精彩呢嘿嘿嘿






评论(29)

热度(450)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